Level UX-204 “新开拓地”

公告


你正在查看M.E.G.旧论坛,当前该论坛已经停止维护,因技术升级和用户流向原因,新论坛已经启用,若需要发帖请移步至新论坛。

评分: +12+x





该帖子已封存,请勿回复坟贴
原因:长期无人回复


Post:Sinyy204
2025/3/8


你好后室!

我想为你们演奏一曲,可是我的吉他坏了,这里暂时找不到可以修弦的东西。如果以后有机会,我一定会上传我的音乐,就和Youtube的“后室音乐”一样,我会用吉他重新诠释我在这里的生活!

第一次登录上这个论坛,还不太会用发帖功能,我严重怀疑M.E.G.的文件有问题,我跑遍了半个层级就没找到一点可用的Wifi,哪里都是信号丢失,这和他们写的完全不一样啊!这个帖子我筹备了太久太久,想了太久太久,现在终于能发出来了。

我来到后室7天、半个月、40天了,之前就有在外面看网上的传说,那些视频、录像带,还有衍生网剧,我几乎把YouTube上能找到的每一个视频都看了个遍。但是每个人都说这是假的,是一个都市传说,一个网剧编剧的谎言,可是,我现在就在这里。说起来那时候我坠入后室的时候还相当兴奋,脸从草坪里面拔出来,然后极速的心跳演变成欣喜若狂看到这宛若“阴暗隧道小镇”的空间——其实就是Level 9啦,我看的那个剧目里面也有,有几乎一模一样的东西,但是没有M.E.G.记录的邻里守望、碾压者这些大怪物,是一个隧道里面的小镇,然后每个房子都发这诡异的红光!那个网剧的场景做的是真棒,现在看不到我都有点怀念它了,真的有机会的话,想去真实的Level 9圣地巡礼,我这里和Level 9差距还是大了点。

后室人无法看到我们拍的网剧真是可惜,我应该缓存一些发到你们的网站上的,他们真的把这里的生态差不多复现了欸!只是,真的生活久了以后,习惯还是让我有点失望。

我现在住在Level UX-204,这是我用层级密钥测出来的数据!一个像是我爸以前周末会去钓鱼的地方,露营地,那种乡下,接近林子的小村子外围,有很多狐朋狗友开着房车来钓鱼,然后他们就在车里住上好几天。这里有两个小房子,正对着湖畔,有点海滨别墅的感觉,外面围着一大堆小车,还有篝火和钓鱼竿,背靠着的是森林。我看过了,在几公里开外有公路一样的地方,可是我还没有过去,也许过去的话,我就会离开这里了吧!

插入:我现在在森林里面的信号站,还有看护人的小房子,感谢自然的馈赠,否则我没法发出来这段!要是信号来得更频繁一点就好了。

其实生活在这里挺开心的,我们占领了那两个高脚屋,里面的东西相当充足,真的就和我爸的露营地一样,有好几个房间,宽阔的客厅,收音机(电池用完了,rip),厨房甚至还能用的卫生间,我没调查过那些沙子底下的管道通往哪里,但它们工作得很好,至少一直以来没什么打扫的必要。我们总是有烤鱼吃,湖里一直都有无穷无尽的鱼,然后那些汽车会在你没注意看它们的时候凭空出现很多东西,糖、零食,还有烧烤用的东西之类的。真的真的比我们露营的条件好太多了,至少不会因为我爸忘带这个忘带那个,得开始跑回去几公里之外找那些奸商村民买东西。我们只需要去外面玩一两天,然后回来打开车门,东西就又出现了!

山里面有萤火虫,真漂亮,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睡袋搬到这里来睡觉,可是这样的话Lucy说她晚上会害怕,而且我也不想让他们发现我的小秘密——就是我一直有偶尔开手机看论坛!

说起来超级幸运,我是在童子军远足的时候切出的,我们四个人,Lucy、Ryan、Heroin,还有我Sideny,一起切入了后室,没有和电视剧里那些“孤身掉入深水区”的人一样,一个人无助的落入Level 0,他们说的无尽的,潮湿的,深邃的黄色地域之中(哇哦,好的修辞方式,希望我也能写得和Level 1的档案一样好…)我很幸运,落在了这个宜居区,几乎没有实体,没有危险。但是,这么说来可能有点“幸灾乐祸”,我……其实没有期待这种宜居区的生活,我想的是自己可以去那种……至少有一点危险的地方生存,那样会刺激一些,可是,想到现在Heroin已经把我们的新家弄得一团糟,到了那些困难的地方,我们会怎么样呢?不管怎么说我们都还,可能没有能力去应对超常的风险?不对,我至少是一个童子军,比那些小孩要强很多的。但是无论怎么说,我们现在只能局在这里,毕竟,我最了解后室了,后室出口那么多,有可能我们一离开,就再也没法回到这个地方,回到这里安全的角落,Lucy和Ryan也是这么想的,他们更喜欢安定的生活,不想和我一起去冒险。

要是有M.E.G.的探员能带我出去,我一定会愿意的,我不会拖累他们。

刚开始的时候Lucy有一点害怕,那几天她一直在说山里面有像四肢行走的人一样的怪物,后来Ryan说他的房间里柜子在动,再后来,我们开了一次薯片派对,他们就忘了这件事,而且以后再也没有怪物的躁动。Lucy偶尔还是有点慌张风吹草动,但是我不怕。

先发出去这些看看?如果还有信号我就会持续更新它!

该帖子已封存,请勿回复坟贴
原因:长期无人回复


Post:Sinyy204
2025/4/26


终于再次连接上网络,最近一个月下了很多次雨,每天晚上屋顶的钢板棚子滴滴答答,吵吵闹闹,根本睡不着。而且又冷又潮湿,不过Ryan发现车里可以开暖气睡觉,就是在里面的话更不舒服,而且更潮了。这时候我才知道,原来汽车的电瓶也会和车里的东西一样自己补充,我可以给手机充电啊!之前都没发现,一个月都没用,藏着掖着等着上论坛发我们的情报!结果你们还不回复我,气死了。讨厌的雨,现在还在下,哪里都是烂泥和湿掉的沙子。不过对了,今天我又看到了林子里出现了萤火虫,以前每天都会有,但是这个月没有了。

算了,能连上就已经很好了,如果信号好一点我会试着回复一下其他人,但是这只能大段大段地发,我好想参加那个虚构冒险故事的帖子,但是我可能跟不上进度。现在发出这段都特别卡顿。

我学会了唱歌,Ryan给我做了专业级的培训,一个月以来,我从他那里学到了特别多东西,既然不能用吉他弹出来,那么我就发这首我亲自献唱、亲自谱曲、亲自填词的歌曲出来吧!试试听听看,你们不会失望的,来自前厅的完美的后室音乐的再现!

(文件加载失败,原因:不完整的源文件)

继续说层级的事情吧,我到这里两个月半了,我们四个已经完全熟悉了这个湖畔,我们还没有决定叫它什么,等我们决定好名字以后,就会把它上传到M.E.G.档案表里,然后你们也许就可以来这里玩了……对啊,快一个春季过去了,如果这里有季节的话。一个人都没有在这里现身。这里确实没有实体,有,那也是一点点毛刺的感觉,就是有什么人在看着你的感觉,这是Lucy对我说的,我没感觉,我还是觉得,如果实体来了,我们就打倒它们,就那么简单,我们接受了童子军训练,我们还有木剑——Heroin是我们的天才,她没事的时候一直在雕刻木头,她发明了好多东西,好多我们可以用的“武器”,这都是为了保护Lucy,虽然,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见到实体的踪迹。我其实已经推断出来了,那是一只猎犬,所有人都知道猎犬在被看着的时候会逃跑,所以它一直不敢袭击我们,胆小的生物,等它看到我的流星锤,它只会更胆小!不过应该就只有一只吧?M.E.G.档案没说猎犬会不会繁殖呢。有点激动,我真的很想去打一打那些实体,笑魇、窃皮者、际远之星,它们到底长什么样,有多强呢?我想朝见布兰奇,看看红骑士,可惜一时半会是见不到了。毕竟,我们没有做好离开这里的准备——Ryan说的,不是我说的,要我想的话,我早就回忆童年,然后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冒险了,但是如果我离开的话,他们该怎么办呢?

我可能会很想念他们?

偶尔也会有点想前厅的爸爸妈妈,但他们会乐于看到童子军女儿在新的世界过上更好的生活吧。

只是没有他们。

可能也再见不到爸爸妈妈了。

我看到一个叫做Reyday的人在M.E.G.档案里面揣测前厅的人是怎么看待我们这些切入后室的失踪者的,他写的真好,真痛心……他们会怎么想我呢?

还好我一直藏着手机,没把他的作品告诉Lucy他们,否则大家都会陷入悲伤当中,只有我这么坚强的人可以挺过去。我们生活的层级那么好,为什么不看开一点呢?能让四个孩子都平平安安的在这里维持一个前哨站,其它生活在其它层级的人都没有这个条件!还有一个最聪明的领导人,可以跟他们解释什么是后室!有些时候,我自己走到路的那边,然后看着对面的雾气,那里也许是出口,如果我走进去,大概就会离开这个层级,和他们分开了。我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,可是,他们需要我,我是小小的领袖,我统治这片湖畔,国王是不会离开自己的领土的。当然啦,如果有一个M.E.G.干员愿意来这里册封一下我,那我就更开心了!

不管怎么样,希望大家听一下我的歌,你们不会后悔的。

该帖子已封存,请勿回复坟贴
原因:长期无人回复


Post:Sinyy204
2025/7/2


八个月过去了,有人吗?

也许应该经常顶一下帖子才能有人来看?唉,这里的网络状况不允许我这样做,要不然你们早就看到我的传奇故事了。也不知道有没有没回复的人能看到我上传的歌。

Ryan给这里取的名字通过了一致投票,我们的两个房子,连带着湖泊、汽车和后面的山,它们都将会叫做“露虹旅社”。因为这个地方是我们旅途的第一站,而且自从五月以来一直下雨,搞得大家心情更糟了,不过,Ryan说,雨后一定会有彩虹出现,这象征着未来会过得更好。对啊,我们其实很幸运,稍微幸运一点?不过说真的,那几个家伙真的很烦人,Ryan辛辛苦苦收集车里的纸,给我们做DND,但是Heroin一直在团里捣乱,年纪小就能为所欲为吗?何况这小崽子就没小几岁,纯给我们找事的,什么事情都不做,钓鱼是我做,饭菜是Lucy准备,其他事情都是Ryan做,就她什么都不干,天天往路边跑,要走不走的。说起来吃的,倒是也有点腻过头了,各位,你们能想象连续吃半年的烤鱼吗?上个月我的喉咙真的要炸了,但是Lucy不会除了“烤”以外的任何方式——典型的英国人,这倒不怪她,她家就这样,以前去她家玩的时候,Patrick叔叔做的菜就差劲得要命,除了豆子就不会做别的了,还不如带我们去吃麦当劳呢。但是现在给我们吃点豆子也好啊……车里面每两天就只会出现一瓶饮料,一瓶水,次次都要为了谁能喝,谁喝生水打架,我拆自己的被子做过滤是给他们拿来当打架的理由的吗,我一次都没喝到真正的矿泉水,一次都没有,顺带一提,我还因为喝管道水难受了好几天,除了Lucy都没人在意我。

虽然是这样,大家关系越来越僵硬了,有时候Heroin连续几天不说话,对Ryan的时候挂着一副死鱼脸。Ryan就也憋着不吵架,Lucy有时候会在衣柜里哭,特别是在雨天晚上的时候,她才会这样,我能在床上听到她的细微声音,可怜。所有人都是一副即将爆发的样子,却不敢真正爆发出来,藏着掖着自己的情绪,逼迫自己摆出好一点的态度。

这么久了,依然没有一个过路人,只有我们四个。山里没有动物,连昆虫都没有几种,植物的新陈代谢似乎全靠层级本身。我没有再见过萤火虫了,它们都去哪里了?猎犬,那个偷窥我们的怪物似乎也消失了,现在反倒也有点想念它。

我的爸妈可能已经放弃寻找我了,没办法的事情,想也没有用……因此我要变得更独立。

该回去了,再不回去怕是他们要打起来了。

该帖子已封存,请勿回复坟贴
原因:长期无人回复


Post:Sinyy204
2025/11/9


Ryan昨天跟我们告别,她要去雾的另一端碰碰运气,他受不了这里了,他说不是我们的错。我很后悔。

那天晚上,直到午夜三点,我们还在找他,但除了脚印以外找不到任何痕迹。Lucy哭了,Heroin也哭了,但是她还在责怪着Ryan的辞别。我尝试带她们回旅社休息,但是她们不愿意。有那么一瞬间,我也想离开这里,可是现在的情况是,我不能离开。她们俩也必须被我看着,哪也不许去。如果要走的话,我们应该一起走,露虹旅社本来就应该一同进退,即使是一起吃上一年的难吃烤鱼。

得处理一下Ryan走了以后他的房间,Heroin搬到了我们这个房子里,我们一起才能勉强搬动她的单人床,但是到门厅的时候,上楼梯太难了……就这样吧,先委屈一下Heroin,门厅也不是不能睡,如果她愿意的话可以到里屋和我们一起挤一下。Ryan留下了很多东西,当时的DND表格,他的旧衣服,还有很多东西,我之前都不知道他折纸居然那么好,还有一些受潮了,我真是。我弄碎了一些,剩下的折纸都带到到了我们房间的阁楼。离开他的房间的时候,我幻想到这个房间在未来的某一刻开始结蜘蛛网,积灰,被我们当作储藏室用,然后没有人再记得曾经住在里面的人是谁。

我受不了了,就这样吧。

该帖子已封存,请勿回复坟贴
原因:长期无人回复


Post:Sinyy204
2025/12/25


圣诞节快乐。阔别已久的节日,大家都高兴点吧。

圣诞老人会存在于后室吗?如果我给他唱圣诞颂歌,会有人来吗?如果可以的话,带我们的朋友回来吧。

该帖子已封存,请勿回复坟贴
原因:长期无人回复


Post:Sinyy204
2026/1/2


新年快乐,虽然有点晚了,但希望大家都开心点吧,无论是外面的大家,还是我们的两位成员,别在这样的日子吵架,开心一点,未来会好的。

今天Level UX-204下雨了,在湖畔坐着看的话,雨后会有很漂亮的彩虹。有机会我会拍下来的。

该帖子已封存,请勿回复坟贴
原因:长期无人回复


Post:Sinyy204
2026/1/5


(文件加载失败,原因:不完整的源文件)











您收到了一则新的消息








本站不强制要求遵循CC协议,但建议创作者标注所使用的媒体来源。